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简章目录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2-09-16     (点击数:)

一、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有三部分组成: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学术学位·全日制)、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专业学位·全日制)、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专业学位·非全日制)。

二、专业目录中所公布拟招生人数(不含拟招收推免生的人数)为预计招生人数,仅供参考。《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学术学位·全日制)》公布的拟招生人数,除个别专业外,均为招生院系各一级学科的拟招生人数总和,具体分专业招生计划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chsi.com.cn)查询。国家正式招生计划下达后,我校将综合学生报考情况、推免生录取情况以及各专业上线情况等,对相应的招生人数进行适当调整。

三、专业目录排版方式:1.招生院系按照招生学院(中心)招生代码升序排列。2.院系招生专业按照专业代码升序排列。3.招生专业下设研究方向按照研究方向代码升序排列。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