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简章目录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1-09-16     (点击数:)

 

专业目录中所公布的对应专业或研究方向的拟招生人数(不含拟招收推免生的人数)为预计招生人数,仅供参考。国家正式招生计划下达后,我校将综合学生报考情况、推免生录取情况以及各专业上线情况等,对各专业或研究方向的招生人数进行适当调整。

 

专业目录排版方式:

 

1)专业目录依据招收学习形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不同,分为两个部分显示:第一部分显示招收全日制的院系、专业及相关信息,标题名为“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非单独考试·全日制)”(第1-23页);第二部分显示招收非全日制的院系、专业及相关信息,标题名为“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非单独考试·非全日制)”(第24-25页)。

 

2)招生院系按照招生学院(中心)招生代码升序排列。

 

3)院系招生专业按照专业代码升序排列。

 

4)招生专业下设研究方向按照研究方向代码升序排列。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pdf已下载
附件【参考书目.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