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简章目录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0-09-15     (点击数:)

专业目录中所公布的各专业拟招生人数(不含拟招收推免生的人数)为预计招生人数,仅供参考。国家正式招生计划下达后,我校将综合学生报考情况、推免生录取情况以及各专业上线情况等,对各专业招生人数进行调整。

专业目录中的专业依据招收学习形式的不同,分为两个部分显示:第一部分显示招收全日制学习形式的专业,标题名为“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非单独考试·全日制)”(第1-21页);第二部分显示招收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专业,标题名为“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非单独考试·非全日制)21-24页)。

招生专业按照所属院系依次排列(所属院系按照学院招生代码升序排列),院系内招生专业按照专业代码升序排序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参考书目.pdf已下载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专业目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