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暑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会
2019-07-12 未知  本站原创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10点,我校在综合楼22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会。副校长董景荣,研究生院院长马燕、副院长郝明君,各学院分管领导、研究生教务秘书、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燕院长主持。

首先,董景荣副校长围绕“管理、服安、全务”等方面,对暑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本次非全日制研究生集中授课时间长、人数多,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授课工作平稳顺利。一是要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教学计划,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二是要注重人文关怀,暑期天气炎热,各学院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三是要重视安全教育,通过集中宣讲和出台相应规章制度等,确保研究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接着,郝明君副院长从时间安排、教学要求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对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他结合过去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学院的教学管理、任课教师的教学要求,以及对学生的管理要求等,均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细化。

最后,马燕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规模较大,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同时,积极创造条件,为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