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延期的通知
2022-04-22     (点击数:)

因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增加,报考我校数学、生物学两个学科博士研究生的考生中,符合报考资格者未达到差额选拔人数。为保证人才选拔质量,现延长上述两个学科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

1.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422-424日,报名网址: https://yz.chsi.com.cn/

2.请将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yjsc@cqnu.edu.cn,命名方式:博士报考-报名专业-姓名。考生须保证博士报考材料的真实性,相关责任由考生自负。博士报考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424日。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