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06-21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6月20日,我校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309会议室顺利召开,21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周泽扬教授主持。

 

 

首先,校学位办主任、研究生院院长马燕汇报了全校学位申请总体情况。

随后,会议分别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2017年硕士学位申请情况和校级优硕论文评选结果的汇报、教务处关于2017年春季学士学位申请情况和恢复学士学位申请条例修改情况的汇报、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成教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情况的汇报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留学生学士学位申请情况的报告。经审查材料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授予763名申请人硕士学位、6273名申请人学士学位,并且全票通过了30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审议名单。

 

会上,各位委员还就如何完善规范学位审核标准与申请时间节点、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周泽扬教授在总结中指出,研究生教育要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的同时,要充分考虑加强学科建设的需要。最后,周校长对我校学位授予质量的提升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我校无论是从重视度、制度规范、培养环节等方面都做出了极大的努力,有效地保证了我校硕士、学士学位的授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