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2017-01-03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周泽扬教授主持。20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首先,会议听取了校学位办主任、研究生院院长马燕关于下半年全校学位申请总体情况的汇报。随后,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2016年12月拟授予硕士、学士学位申请名单的汇报。经与会委员审议表决,决定授予硕士学位453人、学士学位357人。

    最后,周泽扬校长充分肯定了学位办在学位审核程序的完善和规范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的学院和导师以及申请学位的各位学生较之以前越来越重视论文质量等方面表示欣喜。他同时指出,学校在学位管理中的规范与严格将成为常态,提醒各评审部门应严格审查,增加现场答辩环节等方式来严禁学术不端行为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