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考点公告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2022-12-21     (点击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至26日举行,为保障考试平安顺利进行,重庆师范大学考点(考点代码:5002)提醒各位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相应安排和准备。

一、考点设置

我考点设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中路37号。

二、进出考点

校外考生统一从我校6号门进出,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承诺书(首场考试时交到指定位置),进校后按相应专用通道到达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离开校园;校内考生按学校要求到达考场。

三、考场查询

本考点将于20221223日下午在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网址:https://graduate.cqnu.edu.cn/)公布校园分布图、考场等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其他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减少聚集和流动,注意路途安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