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三助”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招聘的通知
2021-03-08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的综合实践能力,经各行政部门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岗位申报,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三助”人员,相关事项如下:

一、本学期研究生兼任“三助”的工作时间为2021年3月至2021年7月在岗时间参考为2.5天/周。

二、研究生“三助”岗位补助400元/月,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研究生“三助”补助为600元/月(以学工系统认定为准)。

三、拟应聘的研究生登录校园门户—学工系统—研究生三助模块查询具体岗位需求,向设岗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班主任和设岗单位审核。

四、各设岗单位于3月16日前在学工系统审核通过受聘研究生的申请。各设岗单位于学期末在学工系统完成“三助”工作考核,并将盖章的考核表返回研究生所在学院存入研究生人事档案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65910996。

研究生院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