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的通知
2022-04-0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目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做好我校研究生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比赛设置

比赛赛项包括创新类、应用类、竞技类三类,具体内容详见大赛通知(附件1)。

三、相关事项

1.大赛报名网站为http://www.caairobot.com,所有参赛队伍进入国赛报名平台,提交报名材料。

2.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年3-5月,各参赛队伍务必在2022年5月15日前完成系统报名,参赛作品资料务必于5月20日之前在系统里上传提交。每个队伍可报l-3人。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2年5月2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传至cqnuyjsh@163.com备案,便于后期赛程跟踪及报账。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二届重庆市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的通知

2.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二届重庆市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日

 

附件【附件1 关于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重庆赛区)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暨第二届重庆市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