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2-04-01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由研究生院组织参加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要包括数学建模竞赛、电子设计竞赛、人工智能大赛等,为做好相关大赛的参赛工作,现将参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参赛支持

1.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关于比赛的讲座和培训,相关费用由研究生院支付,不单独对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发放培训费。

2.我校研究生组队报名参赛,各队伍缴纳报名费后凭发票和支付凭证到研究生院报销,不再设其它参赛补助和奖励。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单位参赛研究生和指导教师激励、支持办法。

三、其他事项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做好研究生参加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组织动员和比赛跟踪工作,并将相关信息及时报送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