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音为梦响 长歌华研”第十二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0-11-06     (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晚上7:00,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届“音为梦响,长歌华研”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校友会堂演出厅唱响。  

     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马燕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伦老师,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宋宁老师以及全校研究生们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音乐学院流行音乐教研室主任,中国声乐家协会理事谭安平老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王守梅老师;音乐学院流行音乐专业外聘教师朱永臣老师担任评委。同时,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参与投票。  

     比赛开始前,健美操队带来的开场舞《Shake it》点燃全场,热闹非凡。精彩的编排,队形的变化,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随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十二位选手抽签决定对战双方,分为六组进行组内两两PK,胜出的选手晋级第二轮角逐冠亚季军。  

    精彩比拼之后,来自音乐学院的谭安平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谭老师首先预祝第十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谭老师指出个别选手在演唱中仍然存在瑕疵,进行了专业指正。最后,谭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文艺活动,锻炼自己,展现研究生不一样的风采。  

    至此,重庆师范大学“音为梦响,长歌华研”第十二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课外生活氛围,展现了同学们追逐梦想、放飞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