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博望杯”研究生口语高校邀请赛圆满成功
2018-11-3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2点30分在陈性初报告厅圆满举办了重庆市“博望杯”研究生(非英语专业)高校口语邀请赛。比赛在康子怡和陈红茜同学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重庆市“博望杯”研究生(非英语专业)口语高校邀请赛以“群‘英’荟萃,‘语’众不同”为主题,旨在为全校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陶冶学生情操,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培养英语口语热情,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各大高校研究生之间互动沟通,增进友谊,拓宽校际交流渠道,展示新一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邱海力老师(重庆新东方国内考试部资深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全国优秀教师”),杨捷副教授(重师外国语学院),王庆副教授(重师外国语学院)担任评委。 

    更有来自重庆7所高校的12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从1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影视配音和看图说话这三个环节关注自我,训练口语,锻炼现场编撰能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抒发自己的观点和感悟,赢得阵阵掌声,场面一度热烈。最终,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的粟立尊精彩表现拔得头筹。

获奖名单

一等奖:粟立尊(西南政法大学)

二等奖:石万万(重庆师范大学)、李帅(重庆科技学院)

三等奖:贺鼎富(四川外国语大学)、汪楚郁(四川外国语大学)、王羽(重庆医科大学)

优秀奖:邱小蕊(重庆工商大学)、钟雪(西南政法大学)、何丹(重庆工商大学)、郭志强(重庆师范大学)、黄嘉瑜(重庆理工大学)、陈婷(重庆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