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规章制度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财务制度细则
2018-10-07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加强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的各种财务收支透明度,保证本会财务正常运转,保障工作正常开展,特指定本制度。

      研究生会财政统一开支,财务管理实行财务公开原则,一切经费都要用在为同学服务,为研究生会最佳运作这一目的上,任何人不得擅自挪用和浪费研究生会经费。

      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支出必须以“节约开支,提高资金利用率”为原则,研究生会经费由生活部统一管理,接受研究生处和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监督。

       研究生会财务实行预算制度,各部门在组织活动前必须制定活动预算,研究生会主席团批准后,再由生活部负责人向研究生处报批。

      研究生会各部门财务支出办理时应当开具发票,发票单位一律填写重庆师范大学,发票具体内容按照学校具体要求填写,发票由生活部统一管理。

      研究生会各部门活动经费的报销具体流程如下:

     1、活动经费在50元以下的,由各部门自己先垫付,并做好记录,在指定时间统一报账。

      2、活动费用在50~500元之间的,由各部门先提交给副主席审核,副主席转交生活部,再由生活部向研究生工作处报账。

     3、活动费用在500元以上的,由各部门先提交给主席审核,主席转交生活部,再由生活部向研究生工作处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