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队获得“三好杯”足球赛季军
2012-05-30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研究生队获得“三好杯”足球赛季军

        2012年5月11日,重庆师范大学进行了激烈的“三好杯足球赛”季军角逐赛。最终研究生队以4:1轻松取胜教科院。至此,为期一个月的三好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研究生队在本届杯赛的表现极其强势,他们曾在小组赛都以10:0的比分大胜历史学院和生科院,在8进4决赛6:0淘汰实力不俗的计信学院,并在半决赛中与地理与旅游学院演绎了精彩的攻势足球,在常规赛双方战成3:3平,遗憾的是点球大战惜负地理与旅游学院,止步于半决赛。而在这次季军争夺战中,研究生队十分重视,排出全部主力,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对季军志在必得。在经过开场的试探与焦灼之后,研究生队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在上半场第17分钟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之后比赛被推向了高潮,教科院通过阵型调整大举压上以求扳平比分,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研究生凭借娴熟的技术以4:1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获得本次杯赛的季军。

    纵观本届杯赛研究生队的整体表现,他们配得上任何赞美之词,他们展现的不仅是团结一致坚持到底的聚合品质,更是踢出了研究生的一种精魂一种气质!感谢他们,为比赛付出的艰辛;期待他们,来年为我们继续呈上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