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会议
2012-05-29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

    ---第四次例会会议记录

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11年12月11日19:00

会议地点:集贤楼221

参会人员:全体研究会成员

会议主持人:丁伟

会议记录人员:焦玉玺、张雪琴

会议出席和缺席情况:方圆远、黄慧娟、杨杰

会议目的:

总结近期工作,并对辩论赛和迎新晚会做工作部署

会议流程:

1.    刘光奎主席总结近期工作

2.    各副主席总结近期工作

3.    学术部杨飞龙对辩论赛的工作部署

4.    文娱部包月菡对迎新晚会的工作部署

5.    丁伟总结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内容:

一、刘光奎主席对近期工作的总结;

代替研究生处对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辩论赛和迎新晚会办的有声有色。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各副主席将本部门成员照片交给袁立,做网站时用。

二、各副主席总结工作。

涂主席对近期工作的总结,感谢全体成员,希望大家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谢主席对生活部、宣传部的工作给予表扬,感谢樊部长、田部长等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以后活动经费的管理由张晓单独管账,形成报账统一的流程。张博对体育部工作的总结,同时提出对明年的运动会会根据策划书指点详细的实施计划。

熊欣对文娱部工作总结。重点提到迎新晚会,经过初审、复审已基本确定18个节目,礼仪、主持人、赞助商等相关事宜确定,海报、邀请函以及广播稿也正在积极的协商中。

三、学术部杨飞龙对辩论赛的工作安排

正反方辩手敲定各四名。正方辩题为“自信产生美”反方辩题为“美产生自信”,辩论赛时间定于12月15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212会议室。

对辩论赛中的有些细节问题还有待商讨中,主持人、评委、亲友团,现场人员出勤等问题还在积极筹备中。

四、文娱部包月菡对迎新晚会的工作安排

对服装、道具的安排;灯光、音响、催场工作、话筒准备等工作要具体落实到个人,认真负责,以及气球。展板的设计,嘉宾席的安排,现场摄像、后期报道等工作的部署。按照人员分配表具体到人,同时大家齐心协力办好这场晚会。

讨论:迎新晚会的人员分配工作。

五、刘主席总结

对涂主席,田部长、谭艺等人工作的表扬,将迎新晚会的入场券、横幅海报、广播等具体问题落实到个人。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配合。

六、丁伟总结

提出辩论赛以及迎新晚会的工作部署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要注重细节问题。希望大家靠责任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帮助其他部门的工作。

 

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