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201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12-05-29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研续青春闪硕梦想

 201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12月22日晚19:00,2011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研究生处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校校研究生会承办,到场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龚艳,组织部长毛宁,校团委书记侯明志,研究生处长郭跃,副处长万伦、郝明君,国家二级教授邓正琦以及各个学院的教师代表。

 晚会一共有19个节目,由开场舞《炫舞》拉开序幕,接着在观众的掌声中龚书记上台发表了讲话和对新生的祝福。之后激情四射的歌舞《欢乐哇卡》让全场气氛高涨,音乐剧《寻情记之唐伯虎点秋香》幽默诙谐的语言,精彩的剧情让所有在场观众捧腹狂笑,掌声雷动。优柔华美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让观众如痴如醉,紧接着啦啦操《激扬青春》让台下热血沸腾,诗歌朗诵《青春之歌》让人肃然起敬,而情景剧《新生日记》让人灵震撼。接下来的歌曲串烧让我们享受了一顿美味的音乐盛餐,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魔术《奇幻旅程》让台下观众不停叫好,沉浸在魔法世界里,歌舞《年轻的士兵》又给我们展示了军人的风采,话剧《大话西游》以考研为话题,大胆创新,夸张表演,着实让观众大开眼界。接下来的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表演者的默契配合让观众为之叫好,话剧《My Awaken Dream》带我们找回了童年的记忆,走秀《彩绣》优美的POSE,向我们展现着一个激情飞扬的年华,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不朽的青春,将晚会推向了第二次高潮。最后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歌声中结束了本场晚会。

 整场晚会在欢呼中开始,在掌声中落幕。以11级新生为主体的晚会更是说明了新生的多才多艺,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流星因它的短暂而美丽,201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也因它的精彩而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