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2-05-29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3月29日晚19:00,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决战帷幕。本次大赛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主办。研工部副部长郝明君、校团委副书记高金阳、研究生处陈宁老师、杨菁老师、曾庆芳老师、宋宁老师以及教务处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各学院的层层选拔和初赛的精彩角逐,15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成功站上了“心随我唱,我为歌狂”决赛之夜的舞台。今夜,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15名选手个个实力非凡,他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充满了自信与活力,使得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激烈。来自美术学院的胡玉湘气场十足,声线淳厚,一曲《爱的主打歌》使观众情绪激昂,气氛高涨。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谷米同学,看似柔弱,却以极尽迸发力的英文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让在场所有人为之惊艳。而来自政治学院的贺秀峰,帅气十足,音域宽广,一曲萧敬腾的《王妃》引爆全场。选手们倾尽全力的演唱,使得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掌声不断,尖叫连连。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他们的个性飞扬,他们的执着梦想!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最后,经过评委们严格认真的评选,来自美术学院的胡玉湘、教育科学学院的谷米、政治学院的贺秀峰等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美术学院的胡玉湘获最佳人气奖,生命科学学院的胡甘雨获最具潜力奖,外国语学院的漆琪获最佳台风奖。

此次十佳歌手比赛为我校研究生铸就了洋溢才华、展现活力、追求梦想的舞台,也为他们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不可磨灭的珍贵回忆。今晚,我们用最期待的眼神领略了“十佳歌手”的风采;明日,我们又会期盼下一届的“新十佳”踏上这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