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暨干部动员大会
2012-05-29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我校召开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暨干部动员大会

2011年11月16日下午13:00,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暨干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226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郝明君处长、研究生办公室黎明老师、曾庆芳老师和十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曾庆芳老师主持。

首先由黎明老师宣读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的干部成员,对新的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光奎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提出研究生会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努力构建完善的制度体系,实现有章可循,举办形式多样地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研究生会创立一个自己的品牌。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郝明君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于加强研究生会建设提出三点建议:加强领导体制的建设和工作体制的改革;进一步理顺校研究生会与校学生会的关系;加强研究生的党建工作。也对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责任;自我教育;道德。

随后,黎明老师对研究生就业方面给予指导,要有明确地人生规划,反思自己,要认真地对待工作。

最后,曾庆芳老师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一个宗旨”,推进思想的政治教育;“两个目标”,对学术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培养;“三个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创新意识。曾老师的总结发言为本次会议划上了完美句号,也为未来研究生会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此次动员大会在校领导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十分成功,研究生会本年的工作得到了学校研究生处领导和老师的肯定和大力支持,为以后研究生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