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2012-05-29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我校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2011年11月17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羽毛球友谊赛是为了丰富研究生生活和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研究生中许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热情和踊跃参与更是体现了同学们积极拼搏的精神。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生女生都虎虎生威,比分也相持不下。往日文弱的女生在赛场更是判若两人,一招一式那股认真拼搏的精神并不亚于职业选手。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名次。男子组,第一名是经管学院的王德,第二名是文学院的胡杨,第三名是经管学院的眭荣亮;女子组,第一名是数学学院的汪佳祺,第二名是外国语学院的杨翔茹,第三名是数学学院的温凤文。选手们通过这次比赛产生了深厚的友谊,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

这次羽毛球联赛由校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同学们踊跃参加,共有137人报名。举办这样的活动,宗旨是在为同学们营造积极而丰富的业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来。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不变得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