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雅安校区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2-09-29     (点击数:)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雅安校区是雅安市委市政府为建设川西教育中心,塑造“学在雅安”品牌,由成实外教育有限公司与雅安市雨城区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的一所定位高端、教育高质、目标高远的覆盖小学至高中的K12寄宿制外国语特色学校,与全国知名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同一教育平台,同一办学模式,同一教学标准。

 

学校坐落于绿水泱泱,雅雨蒙蒙的青衣江畔——雅安市雅州新区文教新城(雨城区草坝镇),位于雅乐高速草坝出口处,交通便利。

学校占地面积130余亩,建筑面积97000平方米,拥有西南地区一流的高标准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已于2019年秋季实现首届招生,现有师生员工2480 余人。学校办学三年,成效显著--在2022年高考中,我校首届毕业生一本上线率、本科上线率均位列全市第一。在2022年中考中,我校首届毕业生平均分位列全区第一。

 

这是一所有品位的学校,

她根植于国内一流名校!

这是一所有愿景的学校,

她打造的是百年教育品牌!

这是一所有温度的学校,

她关爱学生也珍爱老师!

这是一所有担当的学校,

她致力培养修齐治平之才!

 

来吧,亲爱的伙伴!在这秀雅宁安的雨城,我们期待与您一起谱写川西教育传奇!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1、高中教师: 仅招聘在职教师和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语文2人,数学2人,物理2人,英语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 1人,生物1人。

2、初中教师

数学2人

 

 

 

(二)招聘要求: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师德高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爱岗敬业;

2、综合素质好,阳光大气,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课堂组织和管理能力的2023届全日制高等师范院校或其他综合性院校校级以上优秀大学毕业生;

3、具有中学一级教师或以上职称,或高中完整带过两届毕业班、初中完整带过一届毕业班;担任过班主任、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等,以及在省市级以上示范校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硕士学位获得者享受学校特殊津贴,工作满3年聘为中学一级教师,享受一级教师工资及福利待遇;

5、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地市州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特殊人才,实行年薪制,薪资待遇面议。

 

福利待遇

1、一经考核录用,按国家政策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专业技术职称评审享受与公办教师同等政策,且无聘任指标限制。

3、享受一流的薪资待遇和学校福利。

4、学校提供拎包入住工作住房和早中晚免费工作用餐。

5、子女享受免费就读本校初中和高中,优惠就读本校小学。

 

 

应聘方式

1、请将应聘材料寄以下邮箱。

     463662899@qq.com

2、现场招聘按“材料初选-->专业笔试-->说课或上课-->面试录用-->签订合同”程序办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非诚勿扰!初审合格者,学校将及时通知面试并组织专家团队进行考核。)

 

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

四川省雅安市雅州新区文教新城(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龙舟路169号)

2、学校微信公众号:

3、咨询电话:

高中:蒲校长13980038621

初中:李校长1862804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