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招聘教师简章
2022-01-11     (点击数:)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招聘教师简章

一、学校简介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校始建于1903年,由爱国民主人士胡子昂先生创办。现在是一所“一校十点”的集团化、开放式窗口学校。现有学生12000余人,269个教学班级;教师650余人。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秉承“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的办学价值追求,形成了“责任教育”与“英语教学”两大特色。确立了“责立南小,任当世界”的办学理念,把责任教育上升到以培养学生民族责任感为重点,植根优秀传统文化;把英语教学作为突破口,引导学生以开放的心态和环球的眼光学习一切民族的优秀文化;探索既有“中国灵魂”,又有“世界眼光”的教育价值取向,从而确立“孕育中国灵魂,开启世界眼光”的学生培养目标,努力成就学生中华文化底蕴与国际视野。

二、招聘对象:

2022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4、数学3、英语2、科学1、计算机 2

有意向者将简历命名为姓名+学科,发送至邮箱:npsyxxbgs@126.com。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61925915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