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与《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意见征求会
2018-12-05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保障博士生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加强和规范我校学科建设与管理,提升学科建设水平,12月4日下午,我校关于《重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试行)》、《重庆师范大学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意见征求会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董景荣,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景荣副校长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马燕院长就两个文件作了详细解读。接着,研究生院郝明君副院长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人事处、科研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文件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研究生院也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董景荣副校长表示,此次意见征求会意义重大,参会者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同时,他强调各学院需认真结合国家、市教委、学校的要求以及自身学科的实际进行思考,学校也将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使得两个办法进一步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