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2-03-05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14&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促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能力的提高,我校将开展201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者应具有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或研究的基础和相关经验,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任课教师或从事研究生教学与培养管理、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申报立项。

二、选题范围

申报者根据《重庆师范大学2012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指南》(见附件1)选题。

三、立项要求

1.申报项目的主持人只能牵头申报一个教学研究项目,不得同时申报多个项目。

2.研究生教改项目建设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每个项目设一名主持人。项目主持人全面负责所承担的研究生教改项目的管理与质量。

3.在所承担的研究生教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前,主持人不得再申报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

四、申报程序

1.所属学院申报人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见附件2),并同时提交电子档(电子文件名格式为“学院+主持人姓名”)至所在学院。机关单位申报人填写教改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见附件2),并同时提交电子档(电子文件名格式为“机关单位+主持人姓名”)至研究生处215办公室。

2.各学科专业领域所在学院组织同行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根据学校下发给各单位的项目申报分配名额(见附件3)择优推荐并排序,填写《2012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

3.研究生处将于2012年3月中旬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由学校批准立项,给予6000元经费资助,支持建设。

五、材料提交

1.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于2012年3月16日之前将《2012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申报项目汇总表》(纸质档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和《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纸质档一式五份,电子文件名格式为“学院+主持人姓名”)并连同电子档提交至研究生处215办公室。

2.机关单位申报者请于2012年3月16日之前将《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纸质档一式五份)并连同电子档(电子文件名格式为“机关单位+主持人姓名”)提交至研究生处215办公室。

联系人:陈宁            联系电话:65363092

 

 

附件(以下附件可在学校研究生处网页下载):

1.《重庆师范大学201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2.《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3.《2012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各单位项目申报分配名额》

3.《2011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申报项目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2.1.15

 

 

 

        1.重庆师范大学2012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2.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立项申请书

       3.2012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2012030510594314.doc已下载
附件【2012030511002468.doc已下载
附件【2012030511005303.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