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启事
2019-05-17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启事

为推动和加强我校研究生委员会的建设,确保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我校研究生委员会将于2019年5月17日至7月1日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18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参选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公共道德意识,良好的群众基础;

2.敢于吃苦,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为他人服务;

3.善于合作,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

4.学习刻苦、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较强。

5.原则上,担任(过)学校或学院学生管理职务。

三、招聘部门

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

四、报名办法

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学生根据自身意愿填写《2019—2020学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换届干部自荐表》(见附件1),于2019年5月21日20:00前将该表和演讲PPT发电子邮箱467200860@qq.com,并于5月22日12:30在校研究生委员会办公室(西一区)抽签,确定演讲顺序。

五、选拔程序

选拔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初试,复试,公示,拟录用。通过这四个环节考核合格者最终录用。

(一)初试(5月23日13:00,地点:待定)

1.竞选演讲:演讲者自行准备PPT展示,每人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超时。

2.现场提问:每位竞选者演讲完后主席团现场提问,竞选者根据问题即兴作答。

2.大众投票:根据主席团和现场同学投票,按照报名人数推选一定的候选人进入复试环节。

(二)复试(6月中下旬,地点:综合楼214办公室)

1.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包括本人简介、竞聘目的与优势、未来将如何开展工作等,也可展示个人优势,演讲时间为2分钟,不得超时。

2.现场提问: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现场评委提问,即兴作答,时间为1分钟。

3.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根据候选人得票情况、评委老师和主席团的意见,由研究生院老师和主席团拟出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名单。

(三)公示

研究生委员会初拟名单公示:7月1日-7月5日。

(四)拟录用环节

拟录用期为2019年9月至10月。我们将对进入拟录用环节的同学进行考核,期间表现不合格的同学将重新确定,最终产生2019—2020学年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名单。

六、其他事宜

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并注意时间及相关要求。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彭同学13452155557。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17日

 

附件【2019052103201836.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