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考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公告
2022-12-1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确保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顺利参考,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命题科目条形码粘贴须知

考生拿到全国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试卷袋后,请认真核对试卷袋上考点,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核对无误后再粘贴条形码。粘贴条形码要求如下:

1.自命题试卷袋上有编号为1234的条形码,需要将条形码分别按编号顺序,粘贴在考点发放的答题纸上指定的贴码框。如果答题纸没有指定的贴码框,考生需要将试卷袋上的条形码按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在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如果答题纸只有第一张有粘贴框或者报考专业、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其余只有装订线,可参照第一张的位置粘贴。

2.若答题纸只有3张,仅需张贴编号123的条形码(空白页也需粘贴);若答题纸超过4张,仅需在前4张答题纸粘贴条形码。

3.粘贴条形码不能遮盖考生姓名,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贴好条形码后记得在答题纸的对应位置写上自己的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等信息。

 

二、关于美术类考试科目注意事项

凡是涉及我校830造型基础、846命题创作、848素描、849设计素描、850快题设计五门自命题科目的考生,请注意以下方面:

1.关于答题纸。考试时需使用我校自命题试卷袋内提供的答题纸作答,否则答题无效。考点提供的答题纸不用填涂任何信息,随试题、我校提供的答题纸一起装回试卷袋内密封。

2.关于条形码粘贴。将条形码粘贴在我校提供的答题纸左上角,仅需粘贴一张(如下图所示),并在条形码附近区域填写自己的姓名,专业,考生编号信息。

3.关于携带考试用具。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说明携带考试用具,按要求严格控制画板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