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检查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2022-04-24     (点击数:)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2022329日启动,校长孟东方,副校长董景荣,校纪委副书记付晓容,研究生院院长李荣、副院长杨俊一行人329-30日到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学院检查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近25000人,较2021年增长70%以上,一志愿上线人数近3500人,给复试工作带来较大压力。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采取线上复试模式。校领导在研究生院陪同下到各研究生招生学院检查复试工作,孟校长强调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试工作,积极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等措施,加强对考生身份的审查核验,严防复试“替考”,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董校长肯定了研究生院及各学院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成效显著,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据悉,我校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331日结束,调剂工作4月初启动,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将于4月底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