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合同(一式三份)
2021-04-29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

2021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合同

 

委托单位(以下简称甲方)名称:

委托单位所在省(区、市)/地市区/县市旗:

培养单位(以下简称乙方)名称:重庆师范大学

委培生(以下简称丙方)姓名:

委托培养方式:定向就业

委托事项:甲方委托乙方培养丙方攻读                 专业(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学位。学术型研究生学制3年;专业学位全日制研究生学制2-3年,具体年限以我校当年公布的《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制3年,均从20219月算起。

一、甲乙双方应承担的义务

1甲方承担的义务:

丙方入学时,不转人事档案、工资关系,毕业后回甲方工作;丙方规定学制期间的相关费用,如培养费、住宿费、生活费、医疗费等,由甲方与丙方共同协商支付。

2乙方承担的义务:

丙方在学习期间,乙方按重庆师范大学相关规定进行培养和管理,向丙方提供图书资料、教学设备等学习条件和生活设施。学习期满,考试合格并按规定通过论文答辩者,颁发毕业文凭和硕士学位证书。

二、丙方若因成绩不合格等原因不能毕业或不能获得硕士学位,仍由甲方接收安排工作,甲方不得以此为由,收取丙方任何费用。

三、甲乙双方如有一方违约,不履行合同,违约方应向另一方赔偿经济损失。若非乙方原因,丙方中断学习,乙方不退各种已收费用。

四、如本合同与上级规定不符,以上级文件规定为准。

五、本合同经甲乙丙三方签字盖章且丙方按规定取得学籍后生效。

六、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保留一份。

七、其他未尽事宜,补充如下:

以下内容必填:

甲方人事部门联系人:__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___邮箱:_________________

甲方详细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邮编:_________________

 

甲方(盖章)乙方(盖章) 

 

甲方代表(签字)乙方代表(签字)    丙方(签字) 

 

2021                          2021日  2021 

 

附件【2021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合同(一式三份).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