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命题条形码怎么贴?(报考重庆师范大学的考生必看!)
2020-12-11     (点击数:)

 

NO.1 时间安排  

(一)打印准考证

20201210日至1228,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者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202012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28日进行。

 

NO.2 注意事项 

考试期间,请考生将重庆师范大学自命题试卷袋内的条形码小心撕下,并贴在答题纸上报考专业字样的位置,条形码不能遮盖住考生姓名,条形码的底端不能超过装订线。

点击观看视频

特殊情况

1)我校每门自命题考试科目提供答卷条形码4张,如果部分考生得答题纸数量超过4张,只需将重庆师范大学自命题条形码粘贴到答题纸的前4张即可,不影响评分;如果考生得答题纸数量低于4张,只需将剩余的条形码放回自命题试题袋即可。

2)部分试卷答题纸可能只有第一张有报考专业、姓名以及考生编号等信息,第二张、第三张答题纸只有装订线?考生将重庆师范大学大学自命题条形码贴在与第一页大致一样的位置即可。

3)重庆师范大学自命题条形码信息有误?

考生无须张贴条形码,不影响评分! 

4)部分考生姓名较长,因条形码尺寸限制,导致姓名显示不全,请考生核对考生编号(在姓名之前)是否有误,如无误,请按照要求战贴条形码,不影响评分。

错误贴法

正误贴法对比

小伙伴们,千万不能贴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