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致2020年报考我校研究生的一封信
2020-01-29 佚名    (点击数:)

亲爱的考生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祝你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近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国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重庆市于1月24日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为保障考生朋友们身体健康,特温馨提醒如下:

   一、初试成绩2月10日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考生请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查询。17日-19日我校将通网上申请接收考生查分登记。

   二、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考试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博士研究生考试相关工作。

   请大家密切关注我校研招网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近期不要到校现场咨询。让我们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健康安全防线!    

   再次感谢您报考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