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精品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月|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下午12:30,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趣展青春,研动风华”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第一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比赛中,各工作人员也准备就绪,为各项比赛的开展保驾护航。

运动会还未开始,选手们都早早汇集在田径场上,排列整齐,等待检录,尽管阴雨绵绵,也阻挡不住运动健儿们的满腔热情。

开幕式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晶文学姐强调本次活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流程之后,由裁判代表杨泽田和运动员代表唐元元宣誓,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最终实际参赛队伍为79个小组,600余名研究生参赛,共有六个活动项目,分别是一圈到底、团队接力赛、鼓上飞球、同舟同济、车轮滚滚以及密码纸牌。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带着饱满的激情,迫不及待地奔赴各个赛点,大家一起斗智斗勇,共谋对策,期望以最快的速度赢得比赛。

79支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显青春活力,展露学子风采。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大家不仅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毅力,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的能力。

闭幕式在比赛结束后正式举行,主持人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宣读成绩,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呼雀跃中,彼此分享着成功的喜悦,最后选手们一起合影留恋。

 

 

                                                           重庆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