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精品活动 >> 正文
第24届学术活动月“博望杯”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顺利举行
2020-11-24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博望杯”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在弘德楼5305室隆重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柴廷婷老师、綦大敏老师以及陈妃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两点半,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为经典影视剧进行英文配音,时限3-4分钟。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同时辅之以必要的肢体语言,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所节选的经典场景,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

表演结束后,柴廷婷老师对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演给予赞赏,并从选手们的视频选取、角色契合度、面部表情与肢体语言、发音的技巧以及话筒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专业的评价,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令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力与交流学习,提高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至此,第24届学术活动月“博望杯”研究生英语口语大赛(专业组)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