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部门简介 >> 正文
第20届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2019-09-26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部长:张一燃

副部长:戴宇豪

助理:杨莉莉王思源张盼张彤勾萌萌徐勋娟谭雅兰余洋 张玉联徐红梅

办公室担负着促进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协调、沟通的重要角色,负责研会各项日常事务。作为一个枢纽部门,办公室在研会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向上联系老师,向下促进各部门工作的协调,在研会整体运作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办公室负责研究生会的日常事务,日常工作要求精求细。办公室的主要工作有:

1、配合主席团开展、协调各项工作,处理好研究生会的各项日常事务。

2、 拟定研究生会规章制度及起草各类文件(工作计划、通讯录、总结、相关表格、规范文件等),并提交主席团审议。

3、 对研究生会办公室进行管理,研会办公室的整理和管理研会会议组织及会场布置研会各部门签到等。

4、 协助研究生会其他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