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部门简介 >> 正文
第20届校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
2019-09-26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部长:崔力文

副部长:王伟帅、李晶文

助理:黄靖、苟金姗、郭明珠、廖粼琳、朱酸、张雪、胡文佳、张廷捷、陈丝雨、包悦玲、郑丁玥

 

校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是一个既需对内促进分研会联络交流,又要对外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以实干锻炼与人沟通能力的部门。主要负责为研会的活动拉取赞助,帮助促进活动的有序开展,促进校内各学院学术交流沟通等任务,始终秉承“有礼”“合作”“创新”六字方针,以“在不断的努力中共同进步”为原则,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目标,为研究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提供平台。社会实践部主要职责有:

1、负责研究生各项活动的对外联络工作,负责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互动交流。

2、负责各院、各系之间的分研究生会联系及往来工作,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了解,共同进步;

3、负责与企业沟通交流,拉取活动赞助,为研究生会举办的大型活动募集部分经费,促进校企之间的长期合作;

4、管理八大创新团队和四大众创团队,并积极开展活动、参加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