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部门简介 >> 正文
第19届校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
2018-11-11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部长:杜雪冰

副部长:陈义娟、曾婷、储园园

助理:傅益、台琳玉、李晚晨、李颜、谢维、李菊、

刘春蝶、谢兢兢、秦普艳、邓皓玉、罗芸

    社会实践部作为校研会下设的学生组织机构,是在校研究生联系社会、实践社会的组织与管理部门。我们以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为宗旨,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强校园与社会的联系,在实践中积累社会经验,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同学提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使其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科学实践能力。实践部的主要职责有:

1、引导、鼓励广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研究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2、通过拉赞助等方式加强与校外相关组织的联系,与学校周边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拓展社会实践阵地。

3、协助校研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4、与各兄弟院校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为广大学生创造各种实践机会,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

    5、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