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研究生“研途漫漫 ,羽你相伴” 飞翔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11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中午,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研途漫漫,羽你相伴”第五届飞翔杯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校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本次羽毛球赛共有140多名参赛选手,分为8个场地进行比赛。羽毛球赛共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均是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实行单淘汰赛制。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分别竞选出前八名选手,男女混合双打竞选出前6组选手,具体名单如下:

 

 

本次第五届“飞翔杯”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响应了国家对于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号召,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而且加强了相互的沟通交流。相信,劳逸结合的生活态度可以使我们研究生学习生活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