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茶话会圆满落幕
2019-10-03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3:00,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茶话会在音乐学院18130舞蹈厅隆重举行。

在正式活动开始之前,研会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同时到场每个同学都有一个数字编号,这可为最后的抽奖环节做准备的哦!下午3点,随着男女主持人的登场,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茶话会共分为六个环节,并且在每一环节结束后,游戏的获胜者都有精美的礼品哦。是不是很贴心呢?

环节一:听数字抱团

这个游戏作为热场的游戏,是再合适不过了。游戏规则是大家先围成一个圈走起来,在听到主持人公布的数字后,要迅速抱团为相应的人数,否则淘汰。经过两轮游戏下来,现场的氛围也是越来越好了。

环节二:自我介绍

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陈诚率先开始自我介绍,并欢迎大家加入研会的大家庭。这个环节的目的和意义是为了加强研会同学之间的了解,以及激发研会成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经过一轮自我介绍下来小编发现,唐元元学姐的迷妹真的好多呀。

环节三:终极密码

规则是先由主持人设定一个数字(1~1000),然后参与者依次猜数字,直到有同学报出正确的终极密码为止。本次游戏环节共三轮,终极密码分别是333、960、8。这三个数字背后都有它独特的意义,你猜出来了吗?

环节四:抢凳子游戏

这个游戏主要要考验同学们的速度与力量,竞争是相当的激烈呀。经过三轮的角逐,一个个“凳子王”都诞生了。

环节五:你比我猜

由8个部门分别派出两名队员参赛,两两部门进行PK,最终在单位时间内猜对更多的那一方为获胜者。这个游戏非常考验组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虽然每个部门只有两位成员参加,但其他的小伙伴儿都在旁边加油鼓劲,最终这个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环节六:抽取幸运观众

在活动现场由滚动的大屏幕来抽取幸运观众。最终有6位幸运观众获得了我们的超级零食包。

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分享蛋糕并拍照合影留念,自此茶话会在一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茶话会,不仅促进了研会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研会的归属感,以及对这份工作的认同感。最后让我们一起携手合作,共同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