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9-09-26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16:00,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三春湖会议厅正式召开。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第十九届研究生会部分成员代表和第二十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陈诚主持。

16时,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一共分为五项议程:

首先,第十九届校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彭臻对上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年度总结,在告别老成员,欢迎新成员之后,他对第二十届校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提议:思想政治教育要形式多样;创新实践要融入教育全过程;校园文化生活要丰富多彩;管理服务要温馨体贴。

大会第二项议程,万伦老师为第十九届校研会部分成员颁发聘书,对他们以往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以此来激励新一届的校研会成员们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接着,大会进入第三项议程,由万伦老师宣读了第二十届校研会名单,激励校研会成员们积极工作,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尽心尽力为在校学生服务。

大会第四项议程,第二十届校研究生委员会主席陈诚代表全体校研会人员进行了发言,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对新加入研究生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校研会工作给予了美好的祝愿,激发了校研会成员们的热情。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万伦老师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致辞。他回顾并感谢了上一届研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欢迎并激励了新一届研会的同学,对二十届的新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研究生全面发展,思想好,学习好,品行好;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三是要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学院老师也是我们工作中坚强的后盾,让成员们感受到了校研会的使命感和凝聚力。

最后,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一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