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飞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8-12-23 佚名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8年12月21日12:30,由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飞翔杯”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校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校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彭臻、副主席彭锐真、副主席谭倩、副主席彭盈雪和副主席杨小娟,以及参加决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闭幕式在校研究生委员会陈雪萍同学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确定了女单、男单、混双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及优秀奖。在主持人陈雪萍同学宣读名单后,校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各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奖,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让我们恭喜各参赛选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全校研究生们展现了一场有水平、有高度的羽毛球大赛!

本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展现出研究生们应有的风采和青春活力。至此,第四届“飞翔杯”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