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2届硕士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2-06-28     (点击数:)

全体2022届硕士毕业生:

你们好!

美好的研究生时光在夏天的遇见,即将在夏天告别。期待你们积攒砥砺前行的底气、心存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志气、揣上万夫莫档的勇气、带开拓创新的锐气在下一站征途里继续生辉发光“云程发轫,培风图南”。此时请收下研究生院的殷切期盼、也带上我们的温馨提醒,从此乘风破浪,无畏、坦荡。

一、报到证是你要好好保管的重要材料

请好好检查你的报到证是否与毕业证、学位证等重要证件一起保管妥当,并确定自你领到手那一刻起,不能离身,不能托运。在去档案所在单位报到的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避免遗失上述重要证件。升学(考取博士生)毕业生不需要报到证,直接凭录取通知书或其它材料报到。

二、档案和户口问题是你要特别关注的事情

根据国家的新政策,我校将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转递毕业生的档案,请同学及时查询自己的档案是否送达,届时可登录学校研究生院网页“重师2022届研究生就业信息共享文件查询本人档案的EMS号。办理了户口迁移手续的同学请一定在规定时限内到指定单位办理上户手续,千万不要因为疏忽让自己变成“黑户”;拟将户口托管的同学请带上相关材料本人亲自前往办理相关手续。

三、研究生院会继续提供后续服务和就业指导

改派是指在毕业后需要更改报到证时,需要履行的手续。派遣时未就业的同学,改派时需提供:报到证原件就业证明材料(协议书、就业证明材料等);派遣时已经就业的同学,改派时需提供:原单位解约证明材料报到证原件新单位就业证明材料

具体的办理日期请查看详细的工作安排,以免耽误你宝贵的时间。如政策有调整,将在毕业生群及时更新。

如果你在离校后再签约,或者变更了就业信息,请及时告知你的班主任,作为你的师长和朋友,他们会继续关注你们的成长、祝福你们的成功。

、请记住以下的联系方式

1.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镇重庆大学城中路37

电话:(02365910996 邮编:401331

2.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七号

电话:(023)88517388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祝愿2022硕士毕业生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2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