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校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2021-09-24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工作,完善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  

培养单位根据2022届毕业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生源信息核对表(附件1、2),逐一核实预计毕业研究生情况(如休学、延迟毕业等请备注),做好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  

二、生源信息采集  

(一)学籍信息核对  

各培养单位组织毕业研究生核对姓名、专业、身份证号等信息,如有信息更改,请在备注栏备注有姓名变更的,必须出具更正地户籍室加盖鲜章的证明材料;如有入学后转专业的,需到研究生院培养核实、确定  

(二)生源信息采集  

培养单位组织毕业研究认真填写生源地代码、手机号码、QQ号邮箱户口类困难生类别培养方式、定向委培单位名称、导师、家庭住址等信息,并由本人签字确认。生源地涉及毕业生档案派送,生源地代码根据毕业生高考前户口所在地(精确到区县)填写,若毕业生本研就读期间通过买房迁户或家庭户口整体迁移,须按新户口地填写,查询见生源地代码表(附件3)  

三、毕业生就业相关材料  

(一)毕业生“双向选择”推荐表  

各学院组织毕业研究生认真、规范填写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推荐表(附件4,双面打印),并统一到研究生院盖章。  

(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就业协议书由毕业生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new.cqbys.com)下载,一式四联,毕业生、用人单位、学院、学校各持一联。2022届非全日制研究生需申领三方协议,须毕业生本人填写申领表(附件5),并经学院审核通过。  

四、工作要求  

培养单位2021年9月25日前将校对准确的2022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对表附件1、附件2)和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申领表电子档发送3149755164@qq.com纸质档(盖章)交至综合楼217A室  

 

 

 

 

 

附件:1. 2022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对表  

2.2022届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对表  

3.生源地代码表  

4.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推荐表  

5.2022届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申领表  

 

 

研究生院  

                           2021915    


附件【重师研〔2021〕60号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校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的通知.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