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18届12月毕业研究生派遣的工作安排
2018-12-26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3&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关于2018届12月毕业研究生派遣的工作安排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18届12月毕业生派遣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人事档案的去向

1.根据国家最新规定,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不再统一为毕业生代办人事代理。

2.凡已就业且单位有档案接收权的,按照相关政策邮寄到就业单位,户档和组织关系随转。

3.未就业和到外资、私企等无接档案权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可以选择人事档案派回生源地(根据已核对的生源地由管理系统自动生成)和托管到人才市场(自行办理委托材料,如未经人才市场同意盖章,则档案无法投递成功)两种方式,户档和组织关系随转。

4.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认真核对2018届12月毕业生报到证数据表(见附件1,涉及隐私,仅发班主任),毕业生签名后,学院盖章统一于12月27日下午16:00前交研究生院217A室,电子版发至3149755164@qq.com。

二、毕业生人事档案的整理和投递工作

1.研究生档案材料各培养单位负责装档排序后,移交人事档案、档案交接表纸质2份(见附件2,移交结束后双方签字留存)于1月4日16:00前送至研究生院217A室,电子清单交至3149755164@qq.com。

档案材料要求:

(1)凡移交至我院的毕业生档案须完整、有序,需班主任亲送人事档案并确认整理结束无误后离开。

(2)内容材料应包含重庆师范大学2018届12月研究生档案材料清单的各项内容(见附件3,序号5可提前在招办225室领取,序号6、7可提前在培养科217B室领取,序号9可在管理科217A室领取,序号10可提前在学位办220室领取,序号11应该上半年已由学院自校医院领回存档),需班主任签字。

(3)档案内部顺序:(最上面)档案清单+按清单排序的各文件,档案清单:需勾选并适当备注+班主任签字,如有档案内容缺失,需备注原因并班主任签字;

(4)档案外部顺序:按2018届12月毕业生名单(见附件4)排序,其余延期同学档案仍然暂时保留在学院;

(5)档案交接表(交接表上的顺序也按附件4.2018届12月毕业生名单排序,电子版及纸质2份,班主任手写签字,学院盖章);

(6)档案袋不足可以至217A室领取,提交时档案袋不封口,现场验收后,现场封口、盖研究生院公章;

(7)如有新延期,请告知,不必提交延期同学的人事档案。

2.毕业生档案由“EMS标准快递”传送,3月邮寄后将在2018届毕业生群公布EMS快递号,提醒毕业生及时查询、跟踪了解档案的投递情况。

 

附件:1.2018届12月毕业生报到证数据表

2.2018届12月研究生人事档案交接表

3.重庆师范大学2018届研究生档案材料清单

4.2018届12月毕业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

附件【2019031114522480.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