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2017-09-07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3&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重师研〔2017〕49号  

关于校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2018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既有学术型,又有应用型。因此,毕业生信息校对工作必须更加认真、仔细。现将毕业研究生信息校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2018届毕业研究生基本信息校对表”,并逐一核实2018届毕业研究生准确人数,核实休复学、提前毕业和延迟毕业的学生情况。

二、认真核对毕业研究生姓名、专业是否正确。凡有姓名变更的,必须出具更正地户籍室加盖鲜章的证明材料。凡有入学后转专业的,要到培养办核实并在核对表中用红色标识。

三、各学院须让毕业生认真填写QQ号、手机号码、邮箱和户口类型、家庭是否困难、是否残疾、定向或委培单位具体名称,仔细核对生源地代码(未婚的指毕业生的父母户籍所在地,已婚的则指配偶的户籍所在地)、政治面貌,并本人签字确认(确认材料由学院留存)

四、请各学院于2017年9月14日上午10:00之前将校对准确的“重庆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信息核对表”发送至3149755164@qq.com邮箱。

 

 

附件:1.2018年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对表

      2.生源地代码

 

 

 

 

 

 

 

 

 

 

 

 

 

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9月7日

 

 

附件【2017091215222468.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