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宣讲】2022年10月8日上午9:00就业指导中心317/重庆市渝中区鼓楼人和街小学校实习教师选拔
2022-09-29     (点击数:)

选拔时间:2022108 上午9:00 地点:就业指导中心317

重庆市鼓楼人和街小学是人和街小学教育集团下的一所公立学,地处渝中区“母城”历史文化风貌区内,是一所建立在宋代城墙遗址之上的小学。学校2018年9月正式开学计划办学规模36个班校园环境优雅,硬件设施设备一流。学校秉承人和街小学“人和为魂,和谐育人”的办学理念,为学生、老师的成长与发展搭建优质平台,曾获得“渝中区2020年区级文明校园”,“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渝中区“书香浸渝中”数字图书阅读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成功创建首批区级无废校园,申报了首批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市级试点校。

目前,学校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为储备优秀师资力量,现诚邀有能力、有理想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这里是你实现教育理想的优质平台。

 

选拔计划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学生;全国重点院校2023年全日制本科(师范)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的优先考虑。

学科(专业)

语文

数学

体育

音乐

数量

1

1

1

1

说明:

1、如有特长展示,自备展示所需用具。

2、鼓楼人和街小学到重庆师范大学与应届毕业生见面时间是2022108日(周)上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