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10月21日下午14:00/成都教科院附属龙泉学校202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1-10-20     (点击数:)

举办时间: 2021-10-21 14:00:00周四
举办方式: 线下宣讲会
举办地点: 西南大学圆顶报告厅
举办单位: 成都教科院附属龙泉学校护校园公共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等工作。龙泉驿区西河街道黄泥堰路558号

成都教科院附属龙泉学校2022年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位于西部第一大城市成都市东部,既是成都市东部副中心,也是国务院批准的成都市城市向东发展主体区域,区域经济发达,已连续三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位居全省第一位。

成都教科院附属龙泉学校成立于2019年6月,由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教育局与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创办,依托成都教科院强大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按照“两自一包”办学新体制设立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于2019年9月正式开校。成都教科院派出成都教科院资源与信息中心主任、化学教研员唐海鹰同志出任校长。

二、教师团队

学校现有教师207位,60%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校汇集了大批成都知名的骨干教师和清华、北大、重点师范院校等高校优秀毕业生。

三、学术氛围

成都教科院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指导,这里既是成都市教科院教育科研成果转化的实践基地,也是区域教育综合改革的前沿基地。成都教科院各学科教研员深入学校视导,为每一位有梦想的教师提供零距离接受权威专家的指导,为每一位有梦想的教师提供专业化发展的平台。

学校制定教师成长三年、五年计划。书院负责全校教师的发展与培训,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原则,突出讲座示范引领、突出案例研讨、突出一线观摩实践、重视能力提升。

四、文化理念

成都教科院附属龙泉学校以“办成都典范的教育”为办学目标,提倡“教育为学生赋能”的办学理念,“以研究的视域教书,以生本的视界育人”,力求从成都教育的高位发展中,获得未来视野;从成都文化的现代转化中,获得精神品格;从成都城市的生动实践中,获得创新意识。成都教科院附属龙泉学校发展思路的三大主线:往高处立的理想塑造、往宽处养的文化浸润、往深处行的创新能力。

六、招聘条件

1.招聘范围及对象

2022届优秀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

2.招聘资格条件

①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善于合作,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强。

②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

③2022年9月1日前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优先条件

①具有学生干部经历。

②获全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填报

①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②曾被开除党籍或公职的。

③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④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⑤2022年8月1日之后毕业的全日制在读生。

⑥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填报中小学校岗位的。

七、招聘流程

1.请将个人简历及生活照一张发送至邮箱:854303169@qq.com,文件命名格式:学段+学科+姓名+学历+毕业院校。

2.考核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到校综合考核(电话通知)→体检、考察→入职(2022年8月)
3.校园专场招聘 

4.咨询电话:028-83476619;

唐老师13551818085;

贾老师18583966331。

八、薪酬福利

1.实行全员聘任制。所有教职工均签订劳动合同,以岗定酬,多劳多得,绩优酬高,教师平均年薪16万左右。

2.学校按国家规定为教职工购买六险一金。

3.教职工在职务晋升、评优评先、各类培训和继续教育等方面与编制内教师享有同等权利。

4.符合条件教师,纳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英才计划”,享受相关激励政策。

成都教科院附属龙泉学校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