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泸县实验学校公招体育舞蹈教师
2021-04-19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泸县实验学校,始建于1941年,为四川省首批办好的251所重点小学之一,县直属学校。学校位于泸县县城核心区域,居于省级风景区玉蟾山下,处于九曲河、濑溪河交汇之处,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学校交通便利,紧靠321国道、厦蓉高速和成自泸赤高速,经川南城际铁路到成都、重庆双城只需1个小时。

学校现有两个教学区,59个教学班,3071名学生。教职工166人,其中,高级教师21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市级骨干教师15人,县级骨干教师19人。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完善,配有标准化的科学实验室、计算机室、创客教室、机器人活动室、录播室、数字化书法教室。

学校以“君子教育”为办学理念(一核),以“特色发展、内涵发展”构建办学蓝图(两翼),以“三德、四评、五师、六艺”为办学导向,立足学生未来,致力开拓创新。

二、学校荣誉

(一)综合荣誉:

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教师职业技能示范学校”、 四川省“德育教育先进单位”、四川省“优秀少先队集体”、泸州市“艺术特色学校”、 泸州市“科技教育示范学校”、泸州市“文明单位”、泸州市“课改先进单位”、 泸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等荣誉。

(二)特色荣誉

多年来,学校教学成绩一直作为泸县小学教育标杆,备受社会赞誉。同时,学校在艺体教学工作方面更是创下了一系列辉煌的成果,学校校园足球已成为泸县乃至泸州市小学领跑者,多次荣获市县级足球联赛前三甲;被推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被评为“四川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泸州)青训基地”。此外,学校正在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

三、招聘学科和人数

体育1人舞蹈 1人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2021年8月以前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小学教师资格证。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4、优先条件:篮球、足球专业者优先,具有乐理基础者优先。

五、待遇福利

1、应聘者带上三方协议书,经考核合格应聘人员即可签订就业协议书。

2、经体检合格后按直接考核引进人才程序办理占编(公办教师)等有关手续。

3、所聘用人员均从事小学教学工作。

4、学校提供工作餐和教师周转房。

六、相关说明

1、投递简历时间4月19-23号

2、投递邮箱:598631587@qq.com

3、具体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4、联系电话:

校:08309192494

何老师:13696101294

方老师:15196752575

5、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县玉蟾街道惠济路三段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