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04-19 14:00/南华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事业编)岗位招聘
2021-04-15     (点击数:)

招聘时间:2021年4月19日14:00   招聘地点:西南大学招聘大厅报告厅二

南华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由中南工学院与衡阳医学院、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合并组建,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单位,本科一批招生院校。学校坐落在湖南省衡阳市,现有红湘和雨母两个校区,设有直属学院27个,直属型附属医院6所,本科专业6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现有专任教师1800余人,有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100余名,有国家国防科技创新团队、部省级创新团队等14个;在校本科生、博士、硕士研究生、留学生4万余人。

一、招聘计划(岗位具体要求见附件)

岗位

需求数量

辅导员

10名

心理中心教师

2名

国际学院辅导员

2名

报名方式及要求等详情请在4月中下旬至5月初登录南华大学主页,关注学校人力资源处相关通知。考核方式以湖南省人社厅的正式公告为准。

二、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蒋老师

(二)联系电话:0734-8282653

(三)通讯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路28号

附件:南华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南华大学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