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新东方21届毕业生暑期活动
2020-07-01 sn    (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

三尺讲台大BATTLE  

二、活动简介

暑期即将到来各高校准大四同学即将进入毕业季。为给怀揣教师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方便各位毕业生同学提前了解就业行业,做好就业准备,新东方重庆学校特策划活动活动主要形式为讲课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中间穿插企业云参观教学技能培训指导、专业职业测评等内容为减少聚集,降低感染风险,本次活动初赛、复赛均在线上进行,仅决赛环节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线下进行。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决赛获奖者将获得对应奖品和工作offer卡。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参与活动!

、参与对象

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不限专业不限师范或者非师范生)

、活动流程

      见重庆新东方21届毕业生暑期活动邀请函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报名参与活动QQ群号1121285192)

咨询电话:13512307077(新东方重庆学校 21届校招负责人杨敏)

重庆新东方21届毕业生暑期活动邀请函1.docx  

附件【重庆新东方21届毕业生暑期活动邀请函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