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杂志社招聘启事
2020-07-01 sn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月刊)创刊于1974年,由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原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主管主办,系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刊、CCF推荐B类中文科技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GCJC收录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收录期刊,同时被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PD)、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等国外数据库收录;主要报道国内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动态、涉及面广的方法论与技术和反映新苗头以及能起承先启后作用的研究成果。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2019年被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在140本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TP)类期刊中排名前十

一、招聘岗位

岗位1:主编助理

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喜欢并有志于从事科技期刊编辑工作。

2、具备计算机、自动化、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备较强的英文资料阅读、写作、编辑能力,英语水平至少达到CET6。

4、具备较强的书面文字写作、编辑能力,以及一定的科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新媒体业务发展能力。

5、熟悉行业环境以及学术期刊工作流程,具有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6、具备较强的责任、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以及奉献精神,能够承担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1、根据期刊办刊宗旨和未来发展方向,协助编辑部主任制定发展措施。

2、协助编辑部主任做好热点选题策划、约稿、组稿、宣传工作。

3、负责学者资源的建设与维护,收集作者和读者反馈的意见。

4、协助编辑部主任做好稿件处理工作。

5、积极考虑学术期刊与新媒体融合的业务发展方向。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2:编辑

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喜欢并有志于从事科技期刊编辑工作。

2、具备计算机、自动化、网络通信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若综合条件特别优秀,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3、具备较强的英文资料阅读、写作、编辑能力,英语水平至少达到CET6。

4、具备一定的书面文字写作、编辑、科研、数据分析和新媒体业务发展能力。

5、具备较强的责任、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以及奉献精神。

6、熟悉行业情况或具备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岗位职责:

1、根据期刊办刊宗旨和未来发展方向,协助编辑部主任做好选题策划、约稿、组稿工作。

2、负责稿件录用前的处理工作,以及录用后的编辑、校对、宣传工作。

3、参与期刊专家队伍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4、接听作者、读者来电,做好对外联系与服务工作。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务。

应聘流程

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邮件标题:编辑应聘;应聘材料以“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命名)。对于初选通过者,我们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待定。

薪酬待遇

薪资面议,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及年终奖,享受双休、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3-67039612    E-maillyhjsjkx@163.com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8号  

网站http://www.jsjk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