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三助”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三助”研究生岗位招聘的通知
2019-03-01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22&AuthorName=sn' title='sn'>sn</a>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关于2018-2019学年第学期“三助”研究生岗位招聘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的综合实践能力,经各行政部门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岗位申报,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三助”人员,具体岗位需求请见《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情况表》(见附件),相关事项如下:

一、拟应聘的研究生向设岗单位提出申请,认真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申请表》,并提交设岗单位。

二、聘用单位对应聘研究生进行考核,并与拟聘用研究生双方签订协议书,于3月8日16:00前报送一份已签订的协议书及学院提供的困难证明至研究生院217A室备案。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65910996。

 

 

附件:

1.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需求情况表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1日

附件

附件【2019031110181151.xls已下载